注册

你遇到过的最招人烦的同事到底有多恶心??

要是说这个 ,我可就不困了啊

我现在说说我之前2家公司遇到的奇葩同事吧

众所周知我是iOS开发.  一般这个岗位最大的冲突点在与后端,与测试,与产品的冲突吧,但是我的经历真是特么绝了! 与安卓同事!!!


先说第一家公司吧. 下文将这位同事称之为A吧.

那个时候刚入职, 没有产品没有测试,设计也没标准,大家完全靠视觉和脑补进行开发,测试也是谁有空谁测试

这时候牛逼的来了, 因为项目已经开展2个月了, 我干刚入职, 所以 A就不是那么忙  ,是不是想要测我写的项目,然后测尺寸的时候 ..竟然用手指量宽度,然后对我说宽度不对 .我......

因为测试机的手机膜贴的歪了. 左边大概有3毫米的屏幕是没有手机膜的. A跟我说你写的app为什么边上有条线,我.......

然后我加班加点一个多月项目写的差不多, 勉强可以交差.A还是没写完....一直被老板催进度...


让人更恶心的是 ,后来团队配置已经很齐全了.做一个新项目 . 需求评审和UI大家都一起走了一遍. 所有开发都没问题. 

做到一个二级列表的功能时 .A不会写.....各种bug解决不了....这么个小功能卡了一个礼拜.... 是在没办法了需求和UI又在改... 我写好的东西也跟着删掉重写.....



第二家公司的同事让人更觉得恶心, 以下用B来称呼吧

A只是单纯的傻萌菜,B是又菜又爱装

整天多少offer挂在嘴边,然后写项目的时候这个不行那个不会,进度极慢

说自己一个月写了俩项目, 我就在想什么时候demo也能算项目了

吹自己封装了个网络请求框架 , 服务端的json结构是 data:*  code:* message:*

code用于多种情况的判断和处理

这个B只会取data  不会取code . 自己都可以写请求框架不会解析json?(我当时反问他的原话)

因为这个问题后台实在没办法 .在data:下额外加了个code的字段

当然这个B也出现过 我已经写完了的需求 ,因为他实现不了,导致需求改UI改后台改我也改 .CNMD(中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啊....不行了 ...现在想起来还头皮发麻!!!



还是来说说你们遇到过的极品同事吧,让我看一看有没有感同身受的朋友,世间的痛苦不该我一个人来承受


本期将选出3位拥有痛苦面具的人发放全球限量版环信T恤! (截止 2021年07月30日20:00)





已邀请:

马师傅 - ★、wǒ决议要ペ灬愛灬ペ伱一輩子┅◇

大家好 我就是楼主说的第一个公司里的同事A。我已经会写二级列表了。勿喷。

我就是楼主说的第一个公司里的代码,已经在哭了

aaa1 - 90aso优化

我什么都不会,我只会开车

足浴说的没错 我是他老板 当时就在旁边看着

之前有个同事,他可以随意改你的代码,但你不能动他的

我们找合作伙伴,没有工资,赚钱分红。?

我居然也是安卓同事,

她是个妹子,我以为我能和妹子有一个愉快的搭档配合, 但是但是
她是先做很久了的,我开始做之后,接过了所有的接口联调和逻辑沟通,所有的东西都弄好了,看看群里的记录就知道了。
但是她还是什么都问我,问的我很烦躁,后来连安卓的bug也要问我。我就跟她扯开了,以后我们的沟通就在群里吧,不是我的活我不干。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单身的原因。我嫌她说话很嗲,又什么都不会。烦得很,后来得知她什么都问我的原因是因为她!喜欢我!

1.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也没吹得厉害,就站在高处叫你咋做,还说是为了你好,其实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剥削他人的利益。

2.一个有夫有两娃的已婚妇女与一个妻子女儿嫌弃的“单身汉”(没领证,男的以前吃喝嫖赌,妻女离开他去了外地)勾搭上了,在店员面前“秀恩爱”,比如搂搂抱抱,开黄腔,模仿站着男后入女的姿势,一起吃饭(女的炒菜带来,男的煮饭)。靠!贼恶心了。我刚开始还以为他俩是夫妻,结果后来自爆身世,两个都40多岁的人了,娃都那么大了。还有,平时别的店员让这女的不爽了,女的就去男的那吹吹风,让男的去训人,那男的是店长。

2这事,也算是给我年幼的心灵带来些伤害,主要是太雷人,恶心了。既然结婚了,就应该忠一。

说到这里,就C语言,有个sb产品,交互还漏东西,写的时候磕磕巴巴,麻麻莱莱, 丫的写完交给测试 ,测试也是一脸的磕磕巴巴,麻麻莱莱

什么,不开车什么都不想说

同事穿低胸做我旁边算不算

2个人共用一个垃圾桶,对着垃圾桶吐痰 ?

应该还有同事C。哈哈

一个web前端干啥啥不行。问她开发进度,她说一切顺利,要上线了发现还差的远。整个技术部被拖累,一起陪她加班。

早上到公司,毫不客气拿走我小风扇,给我吹来一阵阵汗臭味的男同事,绝了

Ju独一 - 90IT

1.一个后台,跟他对接接口,要么拖着说忙,要么对接时候访问报错,就说他写的没问题,让你自己查查,最后发现是他写的问题。跟他一起工作很累,本身都是自己本职工作,因为自己原因拖累前端进度,出问题首先断言他没错,一定是你的问题。

2。脚臭的同时,还喜欢穿凉鞋。

对对对,我见证了他说的。十分恶心

可能是我自己吧,命名乱七八糟,Nsstring* a,Nsstring *b,另一个iOS同事,看的想死。问我这是代表的什么,然后我也忘了是什么。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