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 客服系统更新SDK 至2.2.9 出现链接建立失败 注册失败

用了将近一年的客服系统,最近为了https 更新2.2.9  出现链接建立失败 注册失败。
XDHttpManager::httpWithApiAfterAppkey:httpMethod:headers:parameters:timeout:retryCount:error: --- error: 连接建立失败.
 EMChatManager+Login::registerNewAccount:password:error: -- 注册失败.

1481699808.504872 错误代码:1041  错误描述:注册失败.
已邀请:
首先你的应用本身是否已支持https呢?如果你程序本身不支持ATS标准,你添加2.2.9登录都不能成功。解决这个问题的本身就是你应用先要支持ATS
注册失败,打印error.code,贴下,我看看
 

beyond - imgeek运营

在SDK初始化时添加otherConfig:@{kSDKConfigUseHttps:@YES}的设置参考这一个
IOS 2.2.9设置https only遇到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http://www.imgeek.org/article/825308615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