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不要再下载这些vscode插件了

vscode好多插件都已经内置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憨批不知道,还在傻傻的推荐这些插件来坑萌新。



  1. Auto Rename Tag

image.png


这个插件是在写html标签的时候可以重命名标签名的,但是现在vscode已经内置了,就不需要再下载这个插件了。只不过默认是关闭的,需要开启。


点击设置,搜索link,把这个勾选上,就可以左右重命名标签了。


在html和vue中可以自动重命名,而jsx中不行,如果有react开发的,那还是继续装上把。


image.png



  1. Auto Close Tag

image.png
这个插件是用来自动闭合html标签的,但是目前vscode已经内置了这个自动闭合标签的功能了,就不需要再下载了,默认是开启的。



  1. Bracket Pair Colorizer

image.png


这个标签是用来显示多个彩色括号的,但是目前vscode也内置了,所以也不用再下载了,默认是开启的。


如果没有开启,点击设置,搜索Bracket Pair,并勾选上。


image.png



  1. Guides

image.png


这个插件是用来显示代码层级的,但是vscode也已经内置了,默认是关闭的,在上面的配置中,把是否启用括号对指南改成true即可。



  1. CSS Peek

image.png
这个插件只是用于查找html的外部css样式,对于vue、react等文件是不起作用的,并且目前处于失效中。


6.HTML Snippets


image.png
该插件目前已不再维护。


未提到的,欢迎大家补充。



链接:https://juejin.cn/post/7110626790560759845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