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能超高的UI库-AsyncDisplayKit

AsyncDisplayKit 已移动并重命名:Texture

性能提升

AsyncDisplayKit 的基本单位是nodeASDisplayNode 是对 的抽象UIView,而后者又是对 的抽象CALayer与只能在主线程上使用的视图不同,节点是线程安全的:您可以在后台线程上并行实例化和配置它们的整个层次结构。

为了保持其用户界面流畅和响应迅速,您的应用程序应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呈现——这是 iOS 的黄金标准。这意味着主线程有六十分之一秒来推动每一帧。执行所有布局和绘图代码需要 16 毫秒!并且由于系统开销,您的代码在导致丢帧之前的运行时间通常不到 10 毫秒。

AsyncDisplayKit 允许您将图像解码、文本大小调整和渲染、布局和其他昂贵的 UI 操作移出主线程,以保持主线程可用于响应用户交互。


随着框架的发展,添加了许多功能,通过消除现代 iOS 应用程序中常见的样板样式结构,可以为开发人员节省大量时间。如果您曾经处理过单元格重用错误,尝试为页面或滚动样式界面高效地预加载数据,或者甚至只是试图防止您的应用丢失太多帧,您都可以从集成 ASDK 中受益。


详细的api介绍:

https://texturegroup.org/appledocs.html


常见问题及demo下载:

https://github.com/facebookarchive/AsyncDisplayKit


源码下载: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