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扁平化 UI 的 iOS 组件-FlatUIKit


FlatUIKit

FlatUIKit 是我们在为 iPhone构建Grouper 时创建的具有“Flat UI”美学风格的 iOS 组件集合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Flat UIKyle Miller样式是通过替换现有 UIKit 组件的类别来实现的,因此将其集成到您的项目中非常简单。

安装

FlatUIKit 可以通过CocoaPods安装只需添加

pod 'FlatUIKit'

组件

FUIButton 是 UIButton 的一个嵌入式子类,它公开了额外的属性 buttonColor、shadowColor、cornerRadius 和 shadowHeight。请注意,如果您设置了其中任何一个,则必须设置所有这些。

FUITextField 是 UITextField 的一个嵌入式子类,它公开了附加属性 edgeInsets、textFieldColor、borderColor、borderWidth 和 cornerRadius。请注意,如果您设置了其中任何一个,则必须设置所有这些。


FUISegmentedControl 是 UISegmentedControl 的一个嵌入式子类,它公开了附加属性 selectedColor、deselectedColor、selectedFont、deselectedFont、selectedFontColor、deselectedFontColor、dividerColor 和 cornerRadius。请注意,如果您设置了其中任何一个,建议您设置所有这些。


FUISwitch 不是 UISwitch 的子类(UISwitch 的子类太不灵活了),而是一个重新实现,它暴露了 UISwitch 的所有方法。此外,它还提供对其底层开/关 UILabels 和其他子视图的访问。


与 FUISwitch 类似,FUIAlertView 是 UIAlertView 的重新实现,它公开了 UIAlertView 的所有方法(和委托方法,使用 FUIAlertViewDelegate 协议),但在 UI 定制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它的所有子 UILabels、UIViews 和 FUIButtons 都可以随意定制。





为了提供平面 UISlider、UIProgressViews 和 UISteppers,我们只需在 UISlider/ProgressView/UIStepper 上提供类别,以使用适当的颜色/角半径自动配置它们的外观。这有助于与您现有的项目零摩擦集成:

FUIS滑块



要为整个应用程序自定义栏按钮项(包括后退按钮),UIBarButtonItem+FlatUI 提供了一个类方法,该方法利用 UIBarButtonItem 外观代理一步完成此操作:


但是,这可能会导致从操作表、共享表或 web 视图中的链接推送的控制器出现渲染问题。为防止这种行为,请将自定义栏按钮项的范围限定到您的控制器:



您可以修改 UITableViewCell 的 backgroundColor 和 selectedBackgroundColor 而不会丢失圆角。单元格将复制 UITableView 的分隔符颜色。分隔符高度显示为 separatorHeight,半径显示为 cornerRadius。



demo下载及常见问题:https://github.com/Grouper/FlatUIKit
源码下载:FlatUIKit.zip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