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年第一班车,老司机带你撸一个超级表单

    表单是非常灵活的工具,活动报名,资料收集,建议反馈..在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今天教大家撸一个超级表单,也是本人一次意外发现。基于麦客表单+环信移动客服。将两者结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图片1.png


麦客表单(http://www.mikecrm.com/)是一款在线表单制作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完成信息收集与整理。
环信移动客服是环信(http://www.easemob.com/)基于环信即时通讯云打造的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

先看最终效果http://form.mikecrm.com/xnnc3o 
细心的老司机们估计已经发现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表单的下方多了一个在线咨询按钮,用户填写表单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按钮获得帮助,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与我们的工作效率。

图片4.png


这得益于麦客表单的组件自定义功能与环信移动客服返璞归真的集成方式,可以将两者结合就能让我们在表单中快搭建与用户无障碍交流的桥梁。

原理为:麦客表单组件的超链接里填入环信移动客服访客端入口地址

赶紧分享,仅需3步!

1:注册环信移动客服
http://kefu.easemob.com/ 

2:获取环信移动客服租户ID
点击右上角切换到管理员模式-->设置-->企业信息

图片5.png



图片6.png


 
3:将环信移动客服访客端入口地址填入麦客表单的自定义连接
(PS:环信移动客服访客端入口地址为http://kefu.easemob.com/webim/im.html?tenantId=租户ID)

图片7.png



然后就大功告成!环信移动客服的访客入口地址你能将他放在任何地方,微信公众号、网站,APP,怎么舒服怎么来。 当然,环信移动客服和麦客表单的神奇之处不竟如此,更多功能等待你挖掘。

最后附上客服端的截图,也就是解答你问题的MM工作台

图片8.png



作者:捞鱼-一个0岁的产品经理

图片9.png


 

1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