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编程大赛开源优秀项目展示】美肤GO--一款专注于个人海外代购及护肤咨询分享的APP

APP运行截图



1184986786@qq.com美肤GO_01_.png




1184986786@qq.com美肤GO_02_.png




1184986786@qq.com美肤GO_03_.png



功能介绍


其中主要功能包含个人海外代购、美妆美肤课程、社区分享互动等,希望给爱美向往美的你一个全方位的秘密基地,也希望给想要做全职代购或者兼职代购甚至只是旅游顺便想代购挣回机票钱的我一个平台,源于这个初衷,美肤GO提供高品质的代购机制和最亲民线下般体验的护肤资讯,只为让你更美丽! 


 
技术方面


android端使用的dileber框架,由我们大学的DrCoSu社团几位成员共同研发,达到了快速开发的效果。
界面部分交互采用原生androidJava编写,MVP设计模式,整体结构清晰耦合度低。
在用户交流处直接调用环信SDK,提供较好的社交聊天体验。
兼容各个机型,不会出现拉伸或缩放问题。
服务端采用Java实现,额外配置了redis,使持久层得到保障并有较好的接口响应速度。 心得方面,环信SDK还是一款很方便的IM体系,可以帮助小的开发者或小公司快速集成这方面的功能。


 
心得建议
如果进一步拓展开发类似于微信红包这样的功能,能吸引到更广泛的客户群 慢慢努力做最好的轻量护肤应用~ 
该项目为环信编程大赛参赛项目,报名参加颁奖典礼,这里有一群有时间,熟悉环信集成,开源项目的大牛,还有数十家环信企业级服务器小伙伴和金牌投资人,报名连接http://www.easemob.com/event/hackathon_party/
 
git源码下载:https://github.com/Rabbit00/MeifuGO

源码  APK   下载↓↓↓

1 个评论

好好好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