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普及下环信即时通讯云

 播放地址:http://yuntv.letv.com/bcloud.swf?uu=b133c59dd0&vu=1a538fb53a&pu=adfb3ced5e&auto_play=1&gpcflag=1&lang=zh_CN

4 个评论

我想知道javaweb服务器怎么集成这个
直接发问题吧
大家好,最近有很多外单项目APP【IM+电商+智能家居】,想组建一个兼职团队,职位为兼职项目经理,兼职安卓开发,兼职苹果开发,兼职java后台开发。我是一个程序员,主要负责java后台, 安卓等核心技术的研究实现工作。现在我们就2人,正在探索组建兼职团队,虽然一个项目就几万,但是如果团队够强大,还是有得赚的。 任务分配方面:不会将项目整包给一个人,只分配一个小模块,采用开源中国Team,Git,做完后,继续分配下一个模块,随时都可以接,随时都可以退出 酬劳方面,根据一个项目整体金额,一个人在这个项目花费时间和贡献的价值计算,可能一个项目每个人最多分配几千元,但是每个人都在成长。 QQ群498017337,如果没诚意的,请不要进入。 愿景:建立一个随时都可以走,随时都可以进来;谁都可以代替谁,谁都可以带走团队;谁都可以自由提问自由行动的,以分享为主的团队。
偶加入~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