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问 EMChatManager.setMessageSendCallback 中删除了哪个文件?

我这里出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如果别人给我发送了图片消息,我把图片保存到本地图库,再次从本地图库中选择到这个图片,发送,然后发现我发送这一侧的图片消息中记录的 LocalUrl 对应的图片文件已经不见了
很神奇,可能是我的问题。但是目前还无法准确定位,只是看到 EMChatManager.setMessageSendCallback 有一行代码是删除了一个文件,由于是反编译的文件,变量名称都变了,所以不知道是哪个文件被删除了。
已邀请:
EMChatManager里没有setMessageSendCallback 这个方法,你是使用的哪个版本的sdk

海南椰子树 - 会写简单代码的电商白菜

你好,请问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在红米2a手机上发送图片时,在某些时候,发送成功后会发现本地图片被删除了。困扰我好多天了。

海南椰子树 - 会写简单代码的电商白菜

这是环信3.1.1的一个bug,升级到3.1.2就好了。另外你说的是setMessageStatusCallback()这个方法吧。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