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奖调查】这是一封周末的问候 5-14




29期_社区活动.jpg


写这篇帖子已是深夜,当你们看到的的时候应该我们已经相聚在现场的颁奖典礼吧。
 
非常感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 支持与鼓励,当然还离不开你们的鞭笞。
 
致最可爱的环信小伙伴们,环信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环信成立于2013年4月,迄今已是3年,这3年里,我们一直想着找个机会可以聚聚,道一声问候与祝福。
 
这次环信编程大赛让我们离得如此之近,我想跟大家说一句“环信,感谢有你,我们要一起走的路还很长。”
 
或许你现在正被一个问题困扰,在这浩瀚的社区里寻找你想要的答案,也或者你正在现场,和身边的朋友激烈的交流着..
 
不妨稍微停下你的脚步,留下你对环信想说的,鼓励、建议也好,吐槽一样很需要,你的每一条留言我们都会认真回复。同时,截止5月20日,只要你在下面回复留言,我们都将直接现金打赏!
 
环信编程大赛介绍与入围开源项目源码下载地址http://www.imgeek.org/article/825307813
 
已邀请:
使用环信进行聊天、语音等功能的开发挺是便捷,环信公司注重的开源精神也让人倾佩,可是在我要使用Swift语言进行IOS移动客户端开发时,找不到Swift版的通讯UI,希望以后环信会开源出Swift版的EaseUI,哈哈。
从去年起跟环信接触,各种活动与愈发丰富的im确实为开发者做了很多贡献,提供的服务也更加丰富了起来。去不了现场,半夜祝活动圆满,小伙伴们交流愉快^_^
自从环信IM云的第一个版本发布就关注环信,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从事着与环信相关的Android开发工作,也就不断和环信公司的小伙伴们接触,让我感受到这是一家很有活力的公司、很尊重开发者的公司,因为直到现在,我们仍然可以从环信的技术开发群里找到环信的CEO刘总,@他,私聊他,依然可以得到认真及时的解答回复。正因为如此,我认为环信也是一个值得开发者尊重和信赖的公司。
在现场,小伙伴们超赞
感觉环信做的即时通讯不错,为什么不进军推送行业呢?,感觉可以秒杀极光

李鑫鑫lxx - 爱喝咖啡的程序员

项目你用到了环信的IM!环信的客服很给力!
早上的回复怎么是空内容....好遗憾没有到现场

linbaowei - 90后IT男

一直都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   前段时间用了环信的IM,感觉挺给力,集成也不麻烦!会继续支持!!   希望环信的程序猿(媛),继续加油

android_lee -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到目前为止,嵌入环信上线的项目已经有两个了,本人感觉环信功能上也非常齐全,消息处理,回传都非常好,通讯也流畅,但感觉对单人视频,视频有卡顿的明显迹象,而且我也希望环信能够实现多人视频的功能,我知道这多人视频难道系数非常高,
环信大法好耶!
真是好耶!
环信即时通讯确实好使 但是很多不是只做IM的项目 可能对即时通讯要求的并不是很高  在项目中会有一部分即时通讯的功能  这个时候 为了方便 很多会选择友盟 因为友盟有推送 即时通讯 统计功能等  一次集成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为了发展壮大 我觉得领域还是可以拓展的
在我看来环信是家有意思的公司,经常举办一些技术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也增长了自己的知识。同时环信的im做的也非常不错,方便快捷,能减少开发人员的工作量,希望环信公司越办越好,以后还要参加环信的很多活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