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webIM和IOS可以同时登陆吗?

达到效果 ,ios 和 web端都可以接受到消息
已邀请:

lizg - ……

可以的

〆錑lou鷡櫢ゾ - 80后IT男

大神怎么实现同时登陆的,可以说的具体点吗?同时登陆了,消息是两边都收到吗?
web端的所有消息都能收到,iOS端很能会有丢消息的情况,不过概率很小

lizg - ……

@〆錑lou鷡櫢ゾ   @木云落  web和移动端app 可以同时一个账号,这个环信是支持的,想同时接收消息可以找环信商务开通增值服务(消息多端同步)

〆錑lou鷡櫢ゾ - 80后IT男

不开通增值服务的话,不支持web和移动端app 同时一个账号吗? 还是支持同时一个账号,但只有一端能收到消息?

lizg - ……

没有开通增值服务的话,web和app同时在,app收消息收不全

〆錑lou鷡櫢ゾ - 80后IT男

哦哦。现在在web端isMultiLoginSessions已经设成true,android端登陆时还是会把web的用户踢出去,android端需要怎么设置?
安卓端不用进行任何操作
app端不用进行任何操作,都支持app和webim同时登陆,如果需要同时接受消息可以找环信商务开通增值服务(消息多端同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