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H5版移动客服的建议

目前h5集成移动客服可以实现两代码就可以了,已经非常便捷了,其实我有很多微站程序,有这个功能就可以了。
为了环信更好的发展,对于H5版,还有几个建议,望采纳
1.自定义css:由环信制定css标准,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站点中定义css样式。毕竟现在后台提供的可选择样式太少了。
2.自定义头像和昵称:我很多微站系统都有自己的会员系统或抓取微信头像和昵称,我们在调用微客服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将昵称和头像地址传递进来?
3.客服不在线时留言:也可以将用户的手机号码,昵称,邮箱的传递过来,自动填写
4.后台客服可以看到客户正在浏览商品的概要。当然这个功能在app端已经有了。但h5版还没有,建议我们用户站点中可以自定义一个页面做为概要展示。
 
以上功能实现起来应该没有什么难度,但可以给开发者更多的自由度,能让微客服系统更好的融入第三方系统中。希望能考虑一下。
已邀请:
另:我还有一个phonegap版的小应用,希望能开发phonegap接口插件,包括即时通讯和微客服。
其实这个用户也可以自己写插件,但我不会ios,只能编写android版的插件,或者我们社区里有ios高手我们合作贡献一个phonegap的插件。

fat1 - imgeek运营总管

 非常赞的建议,赞赏

HQ

目前正在测试一个开发者版的网页插件,开放一些API供开发者定制,包括自定义窗口尺寸头像昵称留言等等,正式发布时候会通知大家
后台客服可以看到客户正在浏览商品的概要。当然这个功能在app端已经有了。但h5版还没有,建议我们用户站点中可以自定义一个页面做为概要展示。
这个功能实现了吗?H5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