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集成环信SDK出现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x86_64问题

工程里面除了环信的SDK外还有另一个SDK,other linker 里面写-ObjC的话会出冲突,改成-force_load 加 静态库路径的话会出现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x86_64问题,怎么解决?
已邀请:
lib 静态库,包含连个静态库libEaseMobClientSDK.a和libEaseMobClientSDKLite.a。 libEaseMobClientSDKLite.a不包含实时语音功能,libEaseMobClientSDK.a包含所有功能。如果你的app中不需要实时语音功能,删掉libEaseMobClientSDK.a只使用libEaseMobClientSDKLite.a即可,需要实时音视频功能同理,删掉libEaseMobClientSDKLite.a即可。
-ObjC是配合libEaseMobClientSDK.a使用的,-force_load加静态库路径是配合libEaseMobClientSDKLite.a使用的,所以-force_load所加静态库路径是libEaseMobClientSDKLite.a的路径,不要混淆。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