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兼容性问题

Tomcat6.0可以吗?我们用的是6.0。还有一个问题,也是导致我认为低版本不能发图片的主要原因,就是我想将聊天记录的图片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但是如果我上传就要提交表单,当我将body内都置于表单内的时候,某些东东就不好用了,所以我将input type="file那里放在了表单里,但是当浏览器为IE9的时候,根本就不显示那个选择文件的东东了。怎么解决呢?再有个问题就是火狐浏览器我的显示版本是40.0,可是你们给的提示是FireFox10+ ● ● ● ●就全部兼容了,我的这个40.0的版本跟你们给出的10的这个版本号之间貌似不是一样的吧。麻烦你了,希望能给与解答,十分感谢!
已邀请:
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需要自己做,需要有源文件吧,消息的body里面只是图片的url地址以及下载图片所需的secret等信息。
关于Firefox版本号问题,请自行百度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