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彻底关闭,无法收到推送

**APP彻底关闭,无法收到推送**
已邀请: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步检验您的推送
 首先需要您上传APNS推送证书到环信**后台。
 在环信iOSSDK初始化时填写您的证书名称。
 注册推送。
 真机登录环信im账号。
 查看**后台中,对应im账户下是否有您刚刚写的证书名。(如果没有,请检查您是否得到了deviceToken)
 确定您当前证书是否和您的项目匹配。(开发证书与生产证书需要一一对应)
> 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761&ptid=462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步检验您的推送
 首先需要您上传APNS推送证书到环信**后台。
 在环信iOSSDK初始化时填 ...


开启应用后,程序按转到后台可以推送,但是重启手机后,就收不到推送的信息了。
参考QQ它是可以的。
求解决方式
你这个典型就是推送没有实现。
我也遇到了同样问题,彻底清除app就收不到推送了,没人能给个说法么?不及时怎么叫im呢?
> 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570&ptid=462
我也遇到了同样问题,彻底清除app就收不到推送了,没人能给个说法么?不及时怎么叫im呢? ...


正常情况下程序kill掉之后是可以收到推送的,但是前提是没有退出登录(没有解绑devicetoken),另外,如果代码没有问题,收不到推送的原因多半是证书没有配置成功,看看证书有没有问题吧,按照上面的几个步骤排查过后如果没有问题,就把证书发给我们的工程师,我们这边给你们测试一下证书是不是配置成功了。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