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过服务端RESTAPI创建了聊天室,为啥在环信开发者中心看不到

通过服务端RESTAPI创建了聊天室,为啥在环信开发者中心看不到?应该在哪里可以看到?
已邀请:
调用rest接口创建聊天室。可以在管理后台的群聊中搜索到
多谢,我搜索到了,默认是不显示的。在webim中,聊天室成员的变化是通过哪个方法获取到的?queryRoomMember这个没查到聊天室成员

lizg - ……

webim不支持聊天室
webim的聊天室有解决方案吗? 
rest接口是有对聊天室各个功能的操作的,见http://docs.easemob.com/doku.php?id=start:100serverintegration:70chatroommgmt ,创建获取聊天室,加人减人都可以,可以完全借助rest来实现对聊天室的操作,但是webIM端没有相应的进出聊天室的监听,rest有接口也有相应的接口限流,所以完全依赖rest来实现聊天室,效果可能不是非常理想,具体的你们可以自行测试看看。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