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时通讯问题

是这样,我们公司正在做一个APP,涉及到即时通讯模块。然后就使用了环信的 SDK,但我没有去完全复制 Dome 里的东西。 然后在做会话列表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希望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谢谢。我是小白,描述的不清楚大家见谅 - -。
 
问题描述 :
 
在会话列表界面的消息提醒,我是使用了 SDK 中的 NewMessageBroadcastReceiver 来接收消息的,然后每当获得一条新的消息时,我便重新刷新一下界面消息,以便及时的在界面上更新最新的消息(这时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有消息的提示、震动)。既然是列表总得跳到聊天的界面吧,那么问题来了。 我在跳转到聊天界面后然后再次回到会话列表界面,别人给我发消息我的列表却不更新了,这是什么原因,求解。谢谢。
 
我觉得是广播有问题?在接收到新消息后为什么不进行它里边的刷新方法了?
已邀请:
首先确认下,再次回到会话列表界面时,广播还能接收到消息吗? 能的话,看看更新的代码执行了没有,断点跟一下代码的执行情况看看,同时说一下,广播是老版本sdk里用的,现在的新版都用的是监听的方式来接收消息了,处理上可以参考一下demo的做法。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