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按照视频在已有项目里面添加集成UI,出现ARC Semantic Issue问题。

iOS按照视频在已有项目里面添加集成UI,出现ARC Semantic Issue问题。

11.jpg


 
已邀请:

dujiepeng

赞同来自: lizg

这个问题一般应该是c++和oc混编时出现,一般就是在应用oc文件的时候,如果是在Pch文件里引用的,需要加个
#ifdef __OBJC__
import xxxx // 把你的头文件都加到这个#if中
#endif
 
这样处理。
other link 设置 ,依赖库  项   截图下
预编译文件加了么   预编译文件的路径设置了么
还是解决不了。这问题没头绪啊。编译路径都设置了。

屏幕快照_2015-09-09_下午6.16_.30_.png

        lib 静态库,包含连个静态库libEaseMobClientSDK.a和libEaseMobClientSDKLite.a。 libEaseMobClientSDKLite.a不包含实时语音功能,libEaseMobClientSDK.a包含所有功能。如果你的app中不需要实时语音功能,删掉libEaseMobClientSDK.a只使用libEaseMobClientSDKLite.a即可。
        您使用的是libEaseMobClientSDKLite.a,所以Other Link Flags需要使用-force_load空格加libEaseMobClientSDKLite.a路径。

xiao - 80IT男

有人解决了这个问题吗?

lizg - ……

@xiao 上述给出的解决方案没有解决您的问题么

xiao - 80IT男

添加SDK的时候没有问题,后来就按视频添加UI,添加过后出现了这个问题,后来改了一下Precompile prefiex header 为NO,出现了其他的问题,改着改着就又出现了这个问题了。问题指向都是nsobjectRuntime.h。

屏幕快照_2015-09-22_下午7.22_.44_.png


代码里面没有显示错误。
看下你pch文件是不是好用的。对照demo看看

xiao - 80IT男

复制了demo里面的pch文件,成功了,不过还有其他的一些问题,解决了,现在可以运行了。谢谢大家的帮助。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