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天界面的 图片的bubble同一个图片点击 第二次 NSScanner: nil string argument 这是为什么啊 iOS demod都没问题

已邀请:
[self.messageReadManager showBrowserWithImages:@[image]]; 这个方法 图片浏览   第一次可以浏览  第二次就会崩溃 NSScanner: nil string argument  几乎跟demo的使用方法一样了  愁死,求解救
看第二次打开的时候image加载出来没有
请问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相似的问题,我的情况是:第一次点击图片没反应,第二次点击图片就崩了。希望有大牛能帮帮我,看看这个bug。在此先谢过各位大牛了。
环信这个只是一个浏览图片的类, 没必要用他们的,自己直接封装一个就行了,而且他们这个展示图片的类有很多地方也不一定符合自己图片的展示需求。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