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rossApp 更新至 0.1.10,处理多个细节与BUG

跨平台的**应用开发引擎CrossApp在3日内连续在上周五和本周一进行了2次版本迭代,优化处理了十余个细节和bug。

目前还处于alpha阶段的CrossApp的频繁迭代,在6月初一经推出,就在oschina的git上拥有68个fork,收到了多个外部贡献者的代码提交,且合并一部分到主工程内,这样开发团队非常欣喜。**称将在6月25日左右正式对外发布CrossApp的首个beta版本,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CrossApp alpha 0.1.10 更新内容:
1.CAImageView优化
优化CAImageView,并修改之前在CAImageView添加子视图显示不正确的bug,现在可随意添加子视图给CAImageView。

2.删除ccColor3B,并添加CAColor4B
删除之前的ccColor3B,以前所有用到ccColor3B的地方统统被CAColor4B替换,增加透明度属性。 (介于此改动对之前已经基于本引擎的项目带来无法编译的问题,请大家谅解,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抱歉)

3.删除Opacity属性,并添加新的alpha属性
alpha属性为float型,数值范围为0-1.0f,设置alpha属性可直接影响所有子视图的透明度。

4.彻底删除position属性
同样 CCMoveTo、CCMoveBy也被引擎所抛弃

5.修复Android平台GPS的bug
修复android平台手机因没有开启gps导致应用程序无法运行的bug

6.修复CAScrollView的bug
修复之前代理回调方法virtual void scrollViewWillBeginDragging(CAScrollView* view){}; 触发时机错误的bug

CrossApp alpha 0.1.9 更新内容:
1.触摸事件bug修改
在滑动层上点击按钮瞬间抬起不触发的bug

2.CATabBar优化
对CATabBar进行了体验的优化

3.CATabBar与CANavigationBar优化
可通过ViewController动态更新其显示数据

4.CAButton与CASegmentedControl优化
修改文字显示大小错误的bug

5.安卓系统,从后台返回黑屏的bug
之前,在安卓系统中,如果从后台返回,有几率黑屏

6.添加动画相关 CCFrameTo 与 CCCenterTo
可以动态的修改 frame与center

7.添加viewController悬浮抽屉功能
现在可以调用任何一个viewController的presentModalViewController与dismissModalViewController来显示与撤销。

关于CrossApp


CrossApp是一款免费、开源、跨平台的App开发引擎,基于MIT开源协议,使用C++开发,基于OpenGL ES 2.0渲染,可以帮助所有开发者快速的开发出跨平台的原生**应用,目前主要支持导出IOS和Android。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