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 demo定位问题

我把环信iOS demo弄到自己的工程, 给好友发位置里, 一直处于"正在定位"的提示状态, 是哪里出问题了?
已邀请:

Half12345

赞同来自: lzan13

你用的什么版本,我们的不好用可以自己去写,定位是UI上的问题。

Half12345

赞同来自: fat1

你试下他的方法看看行不行【在plist里加了NSLocationWhenInUseUsageDescription这个nsstring就好了】,参考下demo,要是还不行就自己写下,UI上都能改。
> 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4128&ptid=2151
你用的什么版本,我们的不好用可以自己去写,定位是UI上的问题。


这个问题解决了. 在plist里加了NSLocationWhenInUseUsageDescription这个nsstring就好了.

双子座的大笨蛋 - 90后IT男

NSLocationWhenInUseUsageDescription  这个字段我添加了  代理  遵守的协议都有  我用的是下的demo  可还是停留在正在定位的提示框   不知道为什么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