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droid用户注册或者登录后是否会返回一个环信该用户的唯一标志?

android用户使用createAccount注册或者login登录后,是否应该返回一个环信该用户的唯一标志?我们需要修改用户的昵称和头像,问了商务说只能把昵称和头像保存到我们服务器;可是当我获取聊天室的历史记录的时候,环信返回的是默认的头像和昵称,那我们怎么把环信的用户和我们后台的用户一一对应呢?是否应该有个唯一标志让我们后台记录?
已邀请:
我们肯定会自己服务器有唯一的id啊,现在是问问你们是否有返回环信的唯一id,然后我注册的时候传给后台一一对应。你说的方式是可以的,只是我怕用我们的id去注册的话如果修改了用户名,岂不是你们返回的id就变了?

陈日明 - 90后IT男

这个就是你们api设计的问题,当用户注册你们的数据库的时候,很显然,肯定会有一个唯一id,利用这个唯一id去注册环信用户,保证当前用户的唯一性,这样就能解决你的问题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