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ue采用类似官方demo的方式集成,登陆后报错stropheConn.setJid is not a function。

    采用的webskd.js@1.4.12版本,webim.config.js和strophe-1.2.8.js。
    webim.config.js和strophe-1.2.8.js是直接在本地引入到index.html(script标签形式)。webskd.js@1.4.12是采用npm安装,在其他页面require引入。初始化实例成功,登录成功之后,就报了stropheConn.setJid is not a function的错误。
如果在页面内再次require引入strophe-1.2.8.js又不会报错了,完全正常。我的疑问是:为什么需要2次重复引入strophe-1.2.8.js才不会报错,这会不会导致什么bug?或者打包的时候有出问题吗?。另请大神,能不能提供有关vue集成WebIM的实例代码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