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3.0收到消息,会走什么回调函数?是哪一个manager的代理?

我的项目中集成了环信3.0,但是使用ConversationListViewController以后,发送消息并不能刷新这个列表,我也没找到有消息更新的代理函数,所以我想在发送消息和接收消息的函数中主动刷新这个tableview,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实现这个功能,谢谢!
已邀请:
收到消息的回调
- (void)messagesDidReceive:(NSArray *)aMessages;
demo中用的是老的方法- (void)didReceiveMessages:(NSArray *)aMessages, 然后判断下是在哪个界面,如果是会话列表界面刷新下会话列表, 可以参考下demo中这里的实现
 

自己发了一条消息时,把消息加进数据源里,再reloadData就可以了。
-(void)addMessageToDataSource:(EMMessage *)message progress:(id)progress
{}
 
messagesDidDeliver  是收到消息送达回执的回调。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