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时通讯云V3.3.2的Easeui导入成功后打包,运行时抛出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异常而crash

之前使用的版本大概为V3.2.2(具体版本没有记录,但是大概在这个版本范围内),确认可以在armeabi-v7a架构、Android6.0系统上完美运行。
最近由于与项目其他SDK冲突问题想要升级一下环信SDK,于是移除旧环信SDK,下载了V3.3.2的SDK并成功导入,但是打包的时候报了1440个error,虽然还是能够正常打包成APK,但是当执行
EaseUI.getInstance().init(Context,EMOptions);
的时候则抛出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而Crash,出错log见附件,测试机为Android6.0系统小米5。
为避免是升级导致的问题,使用新的项目导入Easeui,结果都是一样。
哪位大神遇到过相同的问题或有相应的解决方法吗?

 
已邀请:
我跟你遇到同样问题。哥们你解决了吗?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