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Android 即时通信与友盟推送与个推冲突

现在的问题是只要集成了环信的即时通信聊天之后,我们用友盟推送不好使、个推的推送不好使、只要把环信的初始化屏蔽掉之后,友盟或者个推的推送才会好用。想咨询一下这个问题怎么解啊,环信也不弄一个推送,难道要拿即时通信做推送吗。
已邀请:
现在的各个三方也真心是不负责啊,做完了就管自己,弄得不是这个冲突就是那个冲突的。非应用层可处理的层面啊。
请问解决了吗?我们同样遇到libc.so相关的报错

lizg - ……

目前android支持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手机的推送。环信sdk和其他的第三方是没有冲突的,如果加入环信sdk,其他的第三方不可用,您需要咨询下不可用的第三方平台是否需要做一些设置。
遇到过类似情况,排查可能的原因是:环信的SDK被初始化了多次。因为环信SDK只能初始化一次。
 
那为何Application的onCreate会走两次呢? 正常情况下onCreate只会进入一次,我们一般叫它主进程,进程id为应用id「包名」,但是,个推,友盟等等第三方,为了保证自己的服务不被杀死,会开启一个多进程的服务,当这个服务开启后,Application的onCreate又会再次进入,如没有保护措施,环信就可能会多次初始化。
 
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环信初始化防止被多次即可。 
 
在环信提供的官方Demo中,的EaseUI初始化SDK时,有一段代码是: isMainProcess 和
sdkInited
 的判断(EaseUI.java),  Demo中正是通过这种方式解决了此问题。
 
如尝试后仍无法解决此问题,请贴下你的详细日志。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