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没有人做过环信图片连续滑动?能稍微解释一下基本步骤吗?

可能我没有说明白,我的意思是点开图片大图之后如果该会话有其他图片可以滑动查看。我看了一下接口,发现之前使用的 [conversation loadAllMessage]现在已经关闭了。
_conversation loadMessagesWithType:<#(EMMessageBodyType)#> timestamp:<#(long long)#> count:<#(int)#> fromUser:<#(NSString *)#> searchDirection:<#(EMMessageSearchDirection)#> completion:<#^(NSArray *aMessages, EMError *aError)aCompletionBlock#>我使用这个方法取出来的数组为空。请指点一二。
已邀请:
截图我看下你这个方法是怎么调用的取出来的是空 可能是参数传的有问题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