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重启app获取不到会话列表,EMClient.shared().chatManager.getAllConversations()重启了就为空

用Swift写的。搜了些对应问题,但是3.x好像已经没有loadDB,看asyncConversationFromDB这个方法,里面实质也只是获取[[EMClient sharedClient].chatManager getAllConversations],但是获取这个一直为空,新建了一个单聊vc之后倒是能在列表里面出现了,重启app列表又清空了,聊天数据还在,但是列表在新启动app后都是空的。也没有删除所有会话,只是调用了删除没有消息的会话,并且注释这句代码并无影响。如何解决?
已邀请:
解决了,好像是bug,


 @available(*, deprecated, message: "Use -getAllConversations")
public func loadAllConversationsFromDB() -> [Any]!


调用了chatManager的这个方法好了。

方游 - 90后IT男

恩,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但是这个很奇怪,应该是我的代码中有的逻辑没有写对,楼主现在找到最新的解释了么。
这个问题已知, 目前在登录成功之后调用getAllConversations ,再登录登录成功之后在调用getAllConversations 是获取不到数据的, 请确保登录之后再获取所有会话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