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时退出房间,再进去收不到他人的信息


你好,正在直播的时候退出房间,没有关闭环信,再进房间的时候,自己发的聊天信息别人能收到,别人发的信息,我这儿收不到。是什么问题呢?
已邀请:
这边收消息代码断点跟踪走了吗?
接收消息的消息监听走了吗?还有看下logcat中是否有接收的消,如果是没有的话,
看下是否加入聊天室成功的
走了接收消息的监听,也成功加入了聊天室,我又测了一下,现在问题是:第一次进入聊天室发送消息,有时会走发送消息成功的回调(走了成功回调其他账户才能在onTextMessage监听到消息),有时不走成功回调也不走发送消息失败的回调(onTextMessage监听不到消息)。

WechatIMG44.jpeg

偶现的问题,您的这个有时是否可以详细的说一下复现的场景
我们是用webim在微信公众号里集成的,开一个直播间,默认在环信端创建20个聊天室,人数低于5000时,默认进的是第一个聊天室。
 
有的安卓用户第一次进入直播间和聊天室,发送消息会走成功回调,同时也走onTextMessage的监听收到其他人的消息;有的安卓用户第一次进入直播间和聊天室,发送消息《不走》成功回调,同时也《不》走onTextMessage的监听,《接收不到》其他人的消息,但是当我手动刷新页面之后,就能正常收发消息了。  
 
而且每次开直播间,并不是固定的安卓用户出现这个问题。  安卓机上各种偶发问题。  
但是苹果机没问题。   
 所以,webim是在安卓机上还存在适配问题吗?
您这边发送接收消息之后是否有调用刷新呢
 
发送和接收消息都调用了addToChatList 方法的, 只是在  发送消息《不走》成功回调时,同时也《不》走onTextMessage的监听,监听不到当然也就无法调用 addToChatList方法了。
先调用退出聊天室的方法退出之前的聊天室,在调用加入的方法加入聊天室,看下可以不
我在退出直播室的时候就退出聊天室了。
退出聊天室成功了吗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