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奖调查】环信移动客服功能调查问卷

   传统的客服工具已经无法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需求了。这是个移动的时代,客户无处不在,客服工作极大的需要移动化和全平台化的支持。

   环信移动客服面世至今,客户声音、开放平台、人工智能等越来越多旗舰功能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每一次产品更新的背后,是环信与他的客户共同的进步,正在用卓越的技术改变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
 

环信banner.jpg


 有奖调查:
  
  环信发起本次移动客服功能调查问卷,每一个参与回复留言的用户都将获得现金赞赏,精彩留言还将获得神秘礼品包邮到家。

F)4MQ}O}OZIYHSLA`QBZRH.png


奖品之一:《全媒体客户中心管理》


客服短信提醒:
  
  客服坐席 未读留言 或 未接入消息,环信将发送短信提醒,不错过任何一个销售机会
 
亲们,问题来了


1:您是否需要未接对话、未读留言的短信提醒功能

2:您是否愿意为该功能付费

3:您希望的提醒周期是?

4:关于移动客服,您有什么反馈或建议呢?


 
友情提示:


   本次有奖调查的时间为: 2016年12月9日-12月18日 
   
   活动奖品由环信提供,由环信抽取中奖用户,最终解释权归环信所有。



关于环信移动客服:
环信移动客服——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倡领者。截至2016年上半年,环信移动客服共服务了29437家企业用户,现已覆盖包括电商、O2O、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在线旅游、移动医疗、智能硬件、游戏等领域的Top10客户,典型用户包括国美在线、58到家、楚楚街、海尔、神州专车,猎聘、汽车之家、链家自如客等众多标杆企业。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SaaS客服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环信移动客服在SaaS移动端客服用户覆盖占比高达77.4%,稳居行业第一。

 
已邀请:
问题:
1:您是否需要未接对话、未读留言的短信提醒功能

2:您是否愿意为该功能付费

3:您希望的提醒周期是?

4:关于移动客服,您有什么反馈或建议呢?

回复:
1、一般来说,任何人都有需要对于未接对话、未读留言的短信提醒功能。但是,只是当这种服务是完全免费的情况下,才会使得几乎所有的人才采用这种服务。
2、这要取决于所付费用的多少以及所提供的“提醒功能的质量”而定。
3、最理想的情况当然是即时提醒,这样最好。可是,若是提醒周期与所付费用挂钩的话,那就要视情况而定了。
4、即时客服,即,随时随地都可以即时得到所需的客服是最佳的客服。但是,若这种即时客服又要与所付费用紧密挂钩的话,那就要另当别论了。这是客服受用方自然要考虑的问题。这也是客服提供方所必须要考虑而且要必须做好的平衡。您懂得。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