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接口23号注册登陆出现了问题后遗留的问题未解决

就23号下午注册和登陆的出现了问题。这个问题就一直存在了。
问题一:数字账号和数字开头的账号很难注册,注册就提示已存在。
问题二:注册进去的账号有的可以登陆有的登陆就提示网络请求失败。
问题三:有的账号注册登陆一切正常。
问题四:在安卓1.1,ios1.0,ios1.1三个版本的客户端怎么注册都注册不进去的账号,注册就提示已存在,我们的用户表和环信的后台用户列表都没有这个账号。在后台直接调用rest接口的地方注册进去了。没有错误代码返回。
问题五:在安卓1.1,ios1.0,ios1.1三个版本的客户端登陆就提示网络请求失败,我们的用户表和环信的后台用户列表都有这个账号。在后台直接调用rest接口的地方登陆正常。没有错误代码返回。
已邀请:

lizg - ……

  1. 如果注册用户存在的话,可以调用rest接口获取一下这个用户名看看
  2. app端登陆提示网络失败,可以提供一下log发给环信技术看看
  3. 那就是没有问题咯
  4. 安卓1.1,ios1.0,ios1.1   具体是哪个版本,还有注册的用户名说已存在? 可以提供appkey找环信技术支持看看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