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回顾】华为云×环信,强强联手实现用户增长,降本增效加快企业转型!

1月28日晚上19:00,华为云云市场新生态直播邀请到环信产品总监王璨老师,以《浅谈增长秘籍:看APP如何利用IM云拉新促活》为题做了分享,他提到互联网的特点是以用户为中心,企业要靠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帮助客户“定义”产品,累积形成用户规模优势,从而形成突破性增长。同时结合环信即时通讯云和客服云详细讲解了用户增长、利用IM做拉新促活、降本增效的具体方法及策略,也分享了环信联合华为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现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要点吧!

f449e79bfab08b16b5e46893046090b.jpg


王璨总监在直播中谈到,环信一共有两条主要产品线——即时通讯云及客服云,在用户增长方面,环信结合产品给出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首先是关于APP增长之分析。当前企业营销运营环节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包括流量红利褪去,公域流量获取成本高等,疫情之下,企业加快了数字转型,需要严格控制投入产出比,所以如何获取私域流量成了众多企业能否良好生存及发展的关键因素。
结合当前微信生态,微信私域流量的红利也终将褪去,企业触达用户的渠道更加分散,针对此,环信推出即时通讯云帮助客户打造全渠道的私域流量运营体系,在用户获取方面使用5G富媒体消息、邮件、外呼机器人等工具主动触达,利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客服等进行公域流量转化,获取用户后,及时与用户建立连接并激活。
在智能客服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方面,环信推出智能客服机器人和外呼机器人,极大的节省了人力成本,提升客服效率。
根据目前产品,王璨老师也深入分析了环信是如何利用IM云拉新促活,使用客服云降本增效。
环信即时通讯云(IM)将资源部署在华为云上,利用多集群的方案,为客户提供更稳定、更高等级的服务,基于国内开发者客户需求,提供深度优化的SDK。同时环信即时通讯云产品提供包括直播、视频会议、语音连麦聊天室、小程序、小游戏、企业内部IM、智能硬件等多种解决方案。
环信客服云(CEC)提供全渠道互动与全媒体接入,来自不同媒体的服务请求均可以统一接入,一键回复。帮助用户打造跨网、跨界、跨平台的极致客户体验。
环信智能问答机器人为用户降低人工成本,通过大量数据消息训练机器人,优化参数,最终提升工作效率;外呼机器人系统结合云呼叫中心,呼出频率远高于人工;同时环信客服云提供视频客服,全平台支持、灵活接入,极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统一融合智慧工单,不仅能实现工单的有效整合和高效流转,更能快速发现产品功能缺失,提升内部运营效率;提供开放平台能力,可以通过自由组合实现客户的个性化客服需求。
环信即时通讯云及客服云产品通过了华为云相关安全认证,将服务部署在华为云上,稳定性和技术支持能够得到保障,多年来与众多行业头部企业合作,在跨境电商、在线教育、医疗、制造、金融、智能硬件等行业都有成功实践!
获取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0x7.me/NaqQm,进入华为云云市场直播间观看精彩回放!

1 个评论

直播回放地址:https://0x7.me/NaqQm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