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最喜爱的 Cloud Studio 插件评选大赛】终于开始了!



2.jpg



由 环信、腾讯云和 CODING 共同举办的 我最喜爱的 Cloud Studio 插件评选大赛正式开始了!在这场比赛里,将会有技术上的碰撞,大牛评委的专业点评,愉快的技术交流,好玩的插件尝试。


6ccda21fgy1fxeim29mncj20ik0e6dn4.jpg



  • 参赛者可以围绕 Git、实用小工具、腾讯云产品对接、UI 强化、语言支持等 14 个主题提交插件,再加上最具娱乐奖,代码最简单奖,设置功能最复杂奖等;
  • 近 30 种奖项,超高中奖率;
  • 插件只要提交上架,就有 50 元的话费相赠;
  • 只要关注 CODING 公众号并转发活动讯息到朋友圈,即可获得手机充值小礼!


参与方式

注册并登陆腾讯云开发者平台(https://dev.tencent.com) ->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 点击进行插件的编写与提交(需要选择参与评选的类别)-> 审核无误后即可上架自动参与评选。

赛程时间

6ccda21fly1fxejmnr8oej20ow03odfy.jpg


 
环信特别奖

tb16@2x.png


基于环信开发一款聊天插件,即有机会获得特别奖,根据作品还将获得环信提供的神秘奖品
更多活动信息,请浏览我们的活动页面。

进入活动页面>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