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通环信开发已成程序员招聘刚需?看别人家的招聘要求

今天在一个2000人技术交流群里看到一家互联网公司招聘Android/ios开发


TIM截图20170825163121.png




timg.jpg



一段不到200字的招聘要求,竟然出现了两次“环信”。眉头一紧,感觉这事不简单了!


TIM图片20170825160503.jpg



去年在环信社区看到《今天面试一个自称两年经验的Android》《我又做了一次面试官》两篇面试经历还不以为然,没想到一年内作者预言成真,精通环信开发等第三方API开发已然成为程序员招聘刚需!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好司机赶紧打开X度搜索“如何精通环信开发”,还真让我找到了环信Alpha全国开发者培训计划

TIM截图20170825160913.png

环信alpha计划将对所有报名的ISV厂商和开发者提供技术、审核认证及发行等方面的支持。环信“Alpha计划”旨在为ISV和开发者们提供更加全面且专业的支持,帮助其在包括企业IM、协同OA、APP内社交、直播互动、IOT、智能硬件等领域挖掘产生更多落地有商业前景的优质项目,一起建设整个即时通讯云服务生态。

文末有小伙伴愿意去这家福建公司的发送简历到duc@easemob.com邮箱,暗号“我精通环信开发”,我们等的就是你!

1 个评论

我们公司也急需环信的,有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17750935360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