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3剧透!!!

   

16783307241313752924.jpg



   冷锋回到中国后尽管已经恢复了军职,还受到了人民的爱戴,冷锋拥有了以前不可能拥有的荣耀,但是他忘不了的还是龙小云,几年后,他费劲千辛万苦终于得到了龙小云的消息,大家都以为龙小云在几年前被反政府武装的雇佣兵杀死了,令人庆幸的是龙小云被南非的救援中心救了下来。

   冷锋的到消息后立马跑去南非找龙小云,可是在欧洲臭名远扬的雇佣兵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原来老爹的幕后大咖就是他的父亲飞鱼,飞鱼为了给儿子报仇雪恨竟也来带走龙小云,还出动了大批的先进专备,于是又一轮的世纪大战又开始了。

   冷锋在期间困难重重但他还是咬牙坚持下去了,后来冷锋救回龙小云后,他们决定回到北京生活,不久后他们在北京开了互联网公司,还亲自找环信学习即时通讯的集成,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鼓掌][鼓掌][鼓掌]冷锋为了感谢环信,还将那个子弹头送给了环信!你也想他一样嘛!?赶紧报名参加环信的Alpha计划培训吧。

   环信Alpha计划北京场报名已满,参加的小伙伴请选择上海和深圳场,报名地址环信Alpha计划报名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