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公开课第14期视频回放】情感计算:如何用人工智能解读人类“情感”

        朱泙漫学屠龙于支离益 , 殚千金之家,三年技成而无所用其巧。

——《庄子·列御寇》

      6月25日,EmoKit创始人兼CEO魏清晨在环信公开课上以“情感计算”为主题做了人工智能解读人类“情感”的分享。魏清晨称,机器人未必像人的形态一样,有胳膊、有腿、有眼睛、有嘴,但如果要让机器实现真正智能,并且跟我们产生自然而然的交互,需要具备情绪识别和表达的能力。
 
  魏清晨讲到, EmoKit主要专注于机器人情感的研发,让机器人从一个多模态的形式了解人的情感,从渠道数据来源的角度去做综合判断,可以预见的未来,曾经独属于人类的情感将“赋能”人工智能!
 
公开课课程大纲 
  • 情感计算概述与发展
[list=1]情绪是人类社会奖惩机制最底层的编码情感计算包含的模块和价值情感计算,是人工智能的下一个未来情感计算的技术实现
  • 情感信号的获取与量化
[list=1]分析、建模与识别情感理解和反馈情感合成与表达人机交互的实现
  • AI+情感计算的应用
[list=1]情感计算在环信IM的最佳实践环信客服通过情感计算实现智能质检更多落地场景商业变现
  • AI火爆背景下的冷思考

 
视频回放

 






 
已有8625名开发者加入环信公开课,妹子比例10%!还有最强王者等你开黑!赶紧加入我们一起玩耍吧!

扫码.gif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