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教程+源码】基于环信IM做一个仿微信APP-01.即时通讯简介(了解)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做人要谦虚。
我不是大神,我也不是很厉害的。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老师引入门,修行靠个人。
希望能帮助大家,谢谢。
大家好,我是郭永峰,从11年开始玩openfire服务器,再到后面的XMPP,socket,一路走来,可以说即时通入门到放弃,最终选择了环信这样的即时通讯提供商。
 
郭永峰IT教育工作室于2017年4月12日成立!
 
成立原因:
希望把近10年来从事IT互联网的知识分享给大家,包括Linux,WindowServer,Java,PHP,Android,iOS,H5等等等。
 
本人现状况:
在家录制教学视频(无收入),搞工作室,组建团队成立公司,如果大家觉得分享内容很喜欢,可以给我打点赏支持本人的工作室,二维码在文末,就不强求了。

进入正题,本套课程基于环信IM教大家如何做一个类似微信的APP,只用于技术交流,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1. 4月12号成立工作室,现在18号,过了一个星期
  2. 一个星期录了5天的环信教程视频,我将放在网盘免费分享
  3. 环信的教程视频主要是针对有开发经验者
  4. 教程主要是使用环信来模仿微信来做一个即时通讯的案例
  5. 课程主要是先讲socket基础 -> 环信 ->自定义协议
  6. 希望这些教程视频能帮助大家,对即时通讯、socket和自定义协议有个较深入的了解
  7. 同时能希望大家在面试时,在即时通讯这块不在陌生

 
我们先来看第一个视频--01.即时通讯简介(了解) 







 

微信打赏

QQ图片20170515172743.png


支付宝打赏

QQ图片20170515172833.png


未来还会出其它的教程视频,尽请期待,如果可以把文章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学习环信


QQ图片20170515172529.png


 
凡是有支持过本人工作室的人,以后有什么新技术的整套视频会优先免费或者是打折出售。因为现在的工作室是没有收入的,前期靠网友的支持。支持过的网友,我都会用一个表格记录在案。
 

2 个评论

没有图像,只有声音怎么办??
怎么看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