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公开课第12期视频回放】-所有关于环信IM昵称头像的问题听这课就够了

 
​ 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法捷耶夫

  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环信公开课第12期如期举行,这期公开课嘉宾“环信大表哥”一人手写三端,Android/IOS/服务端信手捏来,关于用户体系更是引经据典一番,整场公开课妙语连珠、妙趣横生。加上环信MM的现场答疑,这样一来便消除了拘谨,活跃了气氛,环信小伙伴们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度过了这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环信公开课12期讲了什么?
  1. 如何利用消息扩展属性显示昵称头像?
  2. 如何通过APP服务器处理昵称头像的显示?
  3. 昵称头像的本地缓存策略?
  4. 音视频通话如何显示昵称头像?


关于环信大表哥:


   马骏斌丨美国海遇网络CTO,传说中的祖传CTO“环信大表哥”,10年研发经验,现任美国海遇网络CTO。曾就职于北京超图从事GIS研发,负责基于SuperMap平台研究GIS算法以及图形处理工具,优化底层三维渲染引擎,协助产品研发进行数据处理或空间分析工作。

环信简版demo作者,开源了基于环信的直播项目-小马直播间,在imgeek、简书等社区发表了数十篇环信教程,他的教程和开源项目累计帮助了超过1W多名开发者集成环信,自己创建了环信互帮互助群,每天"夜黑风高"活跃在群里回答问题+远程写代码,人送外号“环信大表哥”。
 
自2011年2月创办www.C3DN.net(中国3D技术开发者社区),并兼任C3DN站长。创办C3DN,不仅为了延续对3D技术的热爱,最主要是想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学习3D开发技术;



先放一张大表哥PPT截图,这个style!你们感(la)受(yan)下(jing)。

QQ截图20170508115114.jpg



环信公开课视频回放:视频观看地址
  
环信公开课第12期讲师PPT在文末下载,最后引用一句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名言致大表哥“百年之后,你我的肉身终将陨灭,而我们的精神和梦想依然可以在代码中相见
ios简版demo地址
Android简版demo地址

5 个评论

6666
77777777
您好,视频中安卓的集成方案有DEMO吗
android的怎么从服务器获取用户信息
群在哪里呢?看不到的啊?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