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移动客服v5.13发布——支持接收并播放微信小视频,支持向工单系统提交工单

客服模式

支持接收并播放微信小视频

移动客服系统支持接收并播放微信小视频。客服与微信网友聊天时,若收到对方发来的微信小视频,可以直接点击视频进行播放。视频支持全屏切换。

视频消息可以在历史会话等页面查看,并支持导出和下载(导出文件中包含视频消息的下载地址)。

注:目前仅网页版客服工作台支持播放微信小视频,且视频来源为微信授权模式集成的微信公众号。 

001.png


支持向工单系统提交工单

环信已推出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人协作的在线工单系统,用于处理邮件、网页、电话渠道提交的工单。环信移动客服系统提供“工单融合”功能,与工单系统连通。

当客户咨询的问题需要后续跟进处理时,客服可以在“工单”页面为客户创建工单,由工单系统的专家继续为客户解答问题。创建工单后,客服可以在工单详情页查看工单进度。

环信工单系统采用私有部署的方式,如需开通“工单融合”功能(增值服务),请联系环信商务经理。 

002.png


管理员模式

新增权限管理,支持自定义角色和权限


新增权限管理功能,允许管理员自定义角色,并设置该角色可以使用的管理员模式和客服模式的页面。

操作方法:

1. 添加角色。进入“管理员模式 > 设置 > 权限管理”页面,点击“添加角色”按钮,输入角色名称,并保存。 

003.png


2. 设置自定义角色的权限。点击新添加的角色,在权限页面勾选该角色可以使用的页面,包括管理员模式和客服模式的页面,并保存。

注:如果允许该角色查看“客服模式 > 客户中心”页面,需要同时在“管理员模式 > 设置 > 系统开关”页面打开“客服可以使用访客中心”开关。

004.png


3. 设置客服的角色。进入“管理员模式 > 成员管理 > 客服”页面,设置客服的角色。 

005.png


移动客服系统与工单系统融合

环信已推出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人协作的在线工单系统,用于处理邮件、网页、电话渠道提交的工单。环信移动客服系统提供“工单融合”功能,与工单系统连通。

在“管理员模式 > 工单”页面,管理员可以为客户创建工单,并查看移动客服系统中已提交的所有工单及其进度。

环信工单系统采用私有部署的方式,如需开通“工单融合”功能(增值服务),请联系环信商务经理。 

006.png


机器人自定义菜单支持导入/导出

机器人自定义菜单提供菜单模版,并支持导入、导出菜单,便于对菜单进行批量维护。

注:在菜单中添加的多媒体文件不支持导出。 

007.png


Web插件(访客端)

当前版本:V43.14

显示当前排队人数

网页端的客户联系客服时,支持在网页端聊天窗口显示当前排队人数。桌面聊天窗口和H5网页均支持。

显示当前排队人数为旗舰版功能,如需开通,请提供租户ID并联系环信商务经理。 

008.png


环信移动客服更新日志http://docs.easemob.com/cs/releasenote/5.13

 
环信移动客服登陆地址http://kefu.easemob.com/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