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大奔普,环信IM Demo登录苹果应用商店!

    
   据环信社报道,环信IM Demo于2017年1月9日正式登录苹果AppStore,意味着小伙伴们可以在AppStore上直接下载到环信最新IM Demo啦。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的版本为最新的IOS3.2.3,未来也将于环信官网同步更新,同时Android的IM demo也陆续上传到各大应用市场,方便小伙伴们下载使用,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在imgeek社区(http://www.imgeek.org) 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442371770580111367.png


环信IM Demo登录苹果应用商店

   环信即时通讯云作为国内最早也是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PaaS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即时通讯能力,如单聊、群聊、发语音、发图片、发位置、实时音频、实时视频等,让开发者摆脱繁重的移动IM通讯底层开发,24小时即可让App拥有内置IM能力,帮助APP轻松实现社交功能。近期也上线了包括环信红包、环信直播等明星产品,深受开发者喜爱。

   截至2016年上半年,环信共服务了82149家App客户,SDK覆盖手机终端5.64亿,平台日发送消息5.57亿条。典型用户包括快牙、国美在线、猎聘同道、百合相亲、宝宝树、迪信通等。

本次上线苹果AppStore的环信IM Demo展示了如何使用环信SDK创建一个完整的即时通讯APP,主要功能包括:用户注册和登录,好友管理,单聊/群聊,支持包括文字、表情、语音、图片、地理位置等消息类型,用户也可以通过Demo进行实时音视频通话等。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