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Geek社区赞赏功能临时下线通知,请于12月31日前完成提现

    IMGeek小伙伴们好,社区赞赏功能已经陪伴了我们一年,“赞赏”功能一经推出,受到了开发者的热烈追捧,同时不少论坛KOL们已经陆续收到不少“赞赏”,少则一元,多则上百元,虽然钱数总额不多,但能激发人类最原始的互助潜能,也是对知识的一种尊重。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规定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任何非金融机构和个人不得从事或变相从事支付业务。

   IMGeek作为移动开发者技术社区,接到了上级有关部门整改,根据第三方支付政策法规,不具备支付牌照,IMGeek配合停掉赞助功能使用,下次上线时间待通知。请各位小伙伴们于本周内(2016年12月31号前)将收到的赞赏提现到自己账户,逾期赞赏功能关闭,做清零处理。

  社区赞赏提现教程提现教程

1debe9ee-8b98-4975-8168-61f51e44f62d.jpg_wh860_.jpg



Thx!

1 个评论

我还要靠这个【赞赏】功能养家糊口呢~~~~(>_<)~~~~ 这么好的功能,怎么说没就没了...好伤心.... 年末大促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