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环信!!!


640.jpg


一封来自环信小伙伴的来信,没想到你是这样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环信!
 
致环信:

   在自如客服项目的支持过程中,贵公司的孔令莹兢兢业业、不辞劳苦的工作态度令人由衷赞佩,必须提笔赞扬一下,为工作上能有这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感到欣慰和放心。

   我们客服系统是早9:00-22:00在线提供支持,自如客是O2O的业务应用模式,我们的客服需要及时解决来自租客和业主的各种问题,涉及多个渠道接入:4个微信号,1个APP,1个门户。每个渠道的接入情况都不一样,关联系统复杂,在这样的业务背景下,很考验环信客服系统无停歇稳定运行能力,以及项目支持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我们要特别感谢孔令莹,从支持自如客服系统以来,不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我们任何时候提出的问题,她都会快速响应帮我们排查协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很多次都是由于我们内部系统原因造成,但孔令莹依旧会和我们一起帮助客服同学定位原因,直到客服系统正常恢复使用。还记得在国庆节和双十一期间,我问到环信是否会安排轮班值守人员时,孔令莹的答复是遇到问题随时联系她,会及时为我们解决问题。这样的态度让我们倍感欣慰,她用行动诠释了她的承诺,这样的工作精神令我们感动。

   为她以客户为先的工作精神而点赞,希望贵司能对这样优秀的员工给予表扬,特发此邮件表达诚挚的谢意。

   自如服务产品部

   2016-11-30
 

5 个评论

这是不是再说 客服里面只有孔令莹还算称职 ,其他的 呵呵呵
少年你开心就好(ˇˍˇ) ~
少年你开心就好(^_^)
开心 就好(ˇˍˇ) ~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