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等到你|“好客之道-客户管理轻学院”领跑互联网轻学时代

老师,我想学习,没有时间怎么办?”
“我入行客户中心行业10年了,想分享一些自己的管理经验,没有渠道什么办?”
“现在有好多微课,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学习,直播学习,不知道如何规划,选择什么渠道学习什么办?”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我们对学习的需求一直存在,但面对茫茫书海以及网上众多课程,如何筛选,如何迅速抓住重点,如何快速吸收成了最关键的问题。
  2016年11月30日,广州。借举办“2016全媒体客户中心管理论坛”的契机,客户世界机构今天正式宣布推出“好客之道”客户管理轻学院。

845478162620468799.png


  “轻学院”以促进客户管理从业人员的岗位培训与职业发展、提升全社会客户管理意识及客户服务水平为宗旨;系统梳理客户中心和电子商务行业的专业知识并深入研讨相关领域的管理热点话题。帮助本领域的从业者大幅削减高昂的培训费用及大量的时间成本,在互联网+的热潮中真正享受低廉和便捷的专业培训,与行业大咖和知名讲师零距离交流,全面接收行业前端资讯,深度探讨客户管理精髓。
  客户世界机构从2003年1月开始编辑出版《客户世界》月刊,至今已14年,累计发行超过160期;同时累计组织编撰出版行业图书超过100本,常年为业内超过千家企业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作为客户中心行业的旗帜媒体和管理智库,在特定领域沉淀了丰富的资源。

      客户世界机构同步于2004年创立了国内最大的客户管理人俱乐部“好客会”,以加强行业同仁之间的互动;通过举办年会、行业/主题论坛及读书沙龙、编辑聚餐、心理学及禅修活动、户外健身运动等方式推动会员交流;已举办各类线下会员活动超过两百场,其中包括了中国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会议——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年度行业评选——“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好客会读书沙龙,中国客户中心马拉松赛等业界耳熟能详的品牌活动。

       近年来,通讯技术和社交媒体的发展促进了交互的便捷、多元和高效;纸媒和咨询等知识积累方式以及会议和培训等知识传播手段亟待突破和创新。消费者连接技术、接触技术和体验技术的不断创新也正深刻改变着以客户中心为代表的客户交互服务领域,大数据、万物互联、认知计算的深入发展大大扩展了本领域的产业边界, 数字化、体验化、共享经济化的时代特征使得整个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成为趋势。

       基于互动技术的发展以及受众行为偏好的改变,客户世界机构适时推出“好客会” 知识平台及o2o行业社区(www.iCustomer.com.cn)。旨在搭建一个服务业内互助互帮、优质资源整合的平台,让更多从业者健康快速成长、获益、并享受于服务工作之中。“好客会”社区将采用APP、视频直播、微信互动、社区交流等整合式的渠道开展有计划的内容整合传播以及持续的深度互动。透过新渠道的知识平台,传播知识、培养人才、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本次推出的“好客之道”客户管理轻学院是“好客会”知识平台的核心内容,将深度梳理客户中心与电子商务行业的资源,采用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内容点播相整合的传播方式,以管理讲堂、主题论坛、访谈对话、特别策划等栏目定期播出的形式与行业受众见面。区隔于传统呼叫中心的封闭式培训,也区别于大型电商服务在平台内部的客服公开课,是针对客户中心和电子商务行业的管理者和一线从业者搭建的与各行业客户管理工作环节相关的深度学习平台,并为客户中心和电子商务从业者提供行业交流社群和活动组织平台。课程的组织将更加社群化和互联网化,以更加轻松的形式呈现。实名制会员将可以通过视频课程、影音课程、笔记分享等较轻的形式,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和分享。课程内容围绕着帮助管理者明确管理战略、清晰管理战术、完善高效有序地运作团队,以及帮助一线从业者理解工作的意义、提高工作技能、打通职业晋升通道等。


        就在“好客会”平台正式上线发布前的一周(11月24日,感恩节),“好客之道”工作室在位于北京朝阳区兴隆公园的“好客咖啡馆”启动了节目录制工作。自2016年12月起,相关内容将陆续每周推出。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