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信给大家拜年咯!祝大家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640.webp_.jpg


环信祝大家猴年大吉
 


辞旧迎新,2015年已经随着新年的钟声渐渐远去,但是给中国企业级服务市场所带来的深远影响才刚刚开始。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退、经济走弱带来的各行业毛利下滑以及移动互联网红利的凸显,通过Saas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节省成本,成为企业服务加速爆发的核心驱动力,SaaS领域将会迎来一个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时期。

2015年是中国企业级服务元年,也是中国SaaS元年。企业服务市场因此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而其中环信更是明星中的明星公司,一年时间实现四轮融资。环信从连接“人与人”为愿景的即时通讯云产品出发,进而在PaaS平台上生长出了连接“人与商业”的SaaS产品环信移动客服。同时还逐步上线了环信大数据产品、环信反垃圾产品,打造了一个IM蓝图的全产业链布局。环信推动了整个即时通讯云行业从PaaS服务向SaaS服务延展的风潮,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640.webp_(3)_.jpg

因为有你,环信连接人与人才有价值。

因为有你,环信连接人与商业才有基础。

感谢有你,环信飞速发展,一年四轮融资。

见证有你,环信即时通讯云领军行业,覆盖TOP20领域TOP10客户。

见证有你,环信移动客服占据SaaS移动端客服市场77.4%份额居行业第一。

感谢有你,环信大数据产品,反垃圾服务等如雨后春笋茁壮成长。

感谢有你,感恩有你,感激有你,2016“环信”有“你”更精彩!

环信祝福小伙伴们,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640.webp_(4)_.jpg


融资情况
环信一年时间内完成了4轮融资。天使轮为经纬中国500万人民币、A轮为SIG 500万美元、A+轮为红杉资本300万美元,B轮融资1250万美元,由红杉资本领投,经纬中国和SIG跟投。是即时通讯云和SaaS客服领域融资最快、资金最充裕的平台。
业绩规模
环信是国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即时通讯云平台和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现已覆盖包括电商、O2O、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在线旅游、移动医疗、智能硬件、游戏等20大领域的Top10客户,典型用户包括国美在线、58到家、快牙、随手记、猎聘、海尔等。截至2015年底,环信共服务了50833家 App 客户,SDK覆盖手机终端3.19亿,平台日均发送消息2.1亿条。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