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序员黑客马拉松等你来战


GP.png



关于猿圈科技
猿圈(www.oxcoder.com)是一家专业的技术测评网站,通过平台帮助企业高效省时地识别最优秀的编程技术人才。同时帮助程序员提升编程能力,用代码脱颖而出,在获得工作机会的同时,识别程序员在编程过程中的不足,并且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板块。
 
关于环信
环信(www.easemob.com)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全通讯能力云服务提供商。产品包括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云PaaS平台——环信即时通讯云,以及全球首创的全媒体智能云客服平台——环信移动客服。


关于码易众包
码易众包,致力于提供移动互联网产品设计、开发、运营及推广服务,是一个高质量交付平台,让产品开发更快,让程序员更赚钱。公司目前是国家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入选中关村“金种子工程”企业。


比赛信息

报名要求:   程序猿
活动时间:   2015.12.23-2016.1.23
活动形式:   通过猿圈网站的在线测评平台进行编程挑战;
报名截止:   01月20日(1月20日晚12点报名通道关闭)

选手在本报名页面完成后,会在报名当日晚9点前收到比赛通知邮件,按照邮件内提示即可开始初赛环节。
初赛的前二百名编程高手,届时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进行线上决赛并角逐出前5名。

比赛奖品

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三等奖奖金若干。
前5名每人将获得一块精美手表。
前5名每人奖励猿圈价值1199元的学习卡一张。
前50名每人将获得麦步科技提供的100元购物券一张。
前200名参与最终的跨年颁奖晚会,将获得知名企业offer,技术大牛经验分享等。

活动现场另有精心礼品相送。


日程安排

本次活动包括线上初赛,线上决赛,跨年颁奖大会三部分,其中初赛,决赛环节,通过猿圈网站的在线测评平台进行编程挑战。
报名初赛: 12月23日----01月20日
线上决赛:  01月10日----01月22日
线下颁奖:  01月23日


黑客马拉松,等你来战!

用你的缜密,用你的创思,用你的明慧改变人生轨迹吧!
让这世界与时代见证你的勤奋,踏实和卓越。
时代召唤着程序员们,名企盼望着技术宅们。
让我听到你们摩拳擦掌想要重出江湖的声音吧!
一语言世界,编程无极限!

立即报名:http://form.mikecrm.com/f.php?t=JU8shq


致谢

感谢深圳市麦步科技有限公司和BeeCloud公司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麦步科技是一家智能穿戴设备行业的创新企业,主要从事智能穿戴类软、硬件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麦步微信计步器、麦步智能手表、麦步APP等。
BeeCloud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易用友好的支付SDK,几行代码高效实现网页、APP支付功能,并提供可靠稳定可靠的分布式云后端服务,保障支付流程安全流畅。

1 个评论

赞一个,满满的正能量!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