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hp和nodejs服务端代码示例参考

https://github.com/easemob/emchat-server-examples   这个github上的php和nodejs已经是最新代码,找不到的小伙伴也可以从这里下载查看,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交流,我QQ:1003432453,邮箱:fengpei@easemob.com。

9 个评论

在github里开个项目方便大家参与呗
已经向咱们的git上提交pull request了,还在审核中。
谢谢!
大家使用php代码时会遇到以下问题,可以按下面提供的思路修改一下,同时github上已经更新最新代码,大家也可以从github上或在这里下载最新代码进行测试。 1.上传文件的body不能转成json 2..上传文件的请求头里不能加上:'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3.单个添加好友,以及群聊单个添加群成员需要加上'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这个请求头 4.批量删除群成员接口和聊天室批量成员删除接口报unsupported_service_operation这个错,是因为参数应该以字符串的形式写在url上,而不是以数组形式放到请求体里。
抽空撸了一个 https://github.com/imocat/emchat
php 为什么没有登录接口和接收消息的接口啊
下载好实例代码之后要放在哪里。新手小白。完全不知道怎么做。
php 为什么没有登录接口和接收消息的接口啊
864行 有错 改成 if(count($body)>0)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