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droid M Developer Preview 2 发布

Google 更新 Android M 开发者预览版,相比 Lollipop 主要是安全和电池寿命方面的改进。此版本包括更多的授权设置改进,比如指纹验证,外部存储处理的授权方式改进。

Google 强烈建议大家升级到最新版本,最新版本包括最新的平台 APIs:更新了 Bluetooth Stylus APIs,为 Media API 添加了新的调用,一些类的重构等等。

此外还有一系列的 bug 修复。Google 温馨提示: Messenger 应用还不能很好的在 64 位模拟器上运行,还有些 YouTube 视频分享方面的问题,联系人同步方面的问题,Android M 在 Nexus Player 上的问题等等。
 
原文地址:http://www.oschina.net/news/64112/android-m-developer-preview-update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