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webIm demo的基础上改造js,发送消息可以,但是接收不到消息,已经注册了接收消息,并且有处理消息的操作?

8 个评论

onOpened里面已经设置了 没用
我也是,能发消息,收不到消息
啊啊啊!!!我也是啊 接收不到啊 可以发送 但是接收不到 我是在接收的回调里面直接写了个alert(123);但是就是没有回调过来 反倒是每次一发送 接收方那边反而会在失败回调里面执行了 然后我解析了以下message 得到的是{type:31,data:{}} 有高人帮忙吗 感激不尽啊 小弟邮箱294892582@qq.com
我是在接收的回调里面直接写了个alert(123);但是就是没有回调过来 反倒是每次一发送 接收方那边反而会在失败回调里面执行了 然后我解析了以下message 得到的是{type:31,data:{}} 请问你的可以接收消息了吗 可以教教我吗 谢谢啊
同问,也是{type:31,data:{}}
问题描述: {"type":31,"data":{"line":925,"column":41, 如果是这个错误的话,是因为websdk-1.1.2.js里面找不到WebIM.Emoji, 就是WebIM.Emoji == 'undefined',然后调用函数emojibody.isemoji失败。 解决方法: way1: 根据demo.js里面写,demo里面定义了WebIM.Emoji (表情包) way2: 修改websdk-1.1.2.js里面的line925,在调用emojibody.isemoji前,判断一下WebIM.Emoji是不是undefined。如果你没有定义 WebIM.Emoji, 就直接用原来line925下面的else里面的函数。
哥们解决了没有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